yoyo_xg

男,暂无

https://home.xbiao.com/01528840/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4_118:}太漂亮了!恭喜入手!做你老婆真幸福啊!{:4_122:}2013-06-20万宝龙36 / 105502tangxi7189
题目不是说的很清楚啊,在瑞士购入。现在买表不是看产地,而是看在哪里买,这个很重要2013-06-18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恭喜加入万宝龙的世界!{:4_108:}2013-06-18万宝龙12 / 46945广东jason007
恭喜入手!非常漂亮!价格多少啊?2013-06-18万宝龙57 / 137548tangxi7189
{:4_85:}英雄所见略同啊!2013-06-18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谢谢支持!{:4_109:}2013-06-17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看来兄弟知识渊博啊!多谢捧场!万宝龙的表也是每年都涨价的。{:4_85:}2013-06-17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谢谢专家捧场!{:4_108:}2013-06-17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有眼光,谢谢夸奖{:4_116:}2013-06-17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4_118:}{:4_118:}{:4_118:}一旦拥有别无所求!2013-06-17百达翡丽12 / 26992123abc
我刚刚欧洲去,pp在琉森和因特拉肯都没有什么货,只有在列支墩士登见到有几款还行,2013-06-17百达翡丽18 / 30246yinghyh
感谢大家捧场!昨天晚上赶时间,在客厅沙发上随便拍的,也顺便利用一下女儿的玩具,呵2013-06-17万宝龙32 / 90670yoyo_xg
{:4_118:}{:4_118:}2013-05-23劳力士18 / 55901juhyosin
现在来说应该是英国最便宜,因为英国退税20%,是这几个国家里最高的。瑞士只有7%2013-05-22劳力士11 / 32736hendly88
:lol好贴啊!对即将去欧洲的朋友很大提示!2013-05-20劳力士10 / 269501吉檀迦丽
刚刚问过英国的朋友,绿鬼近6000英镑,退税20%,应该比香港便宜吧。:)2013-05-16劳力士8 / 22344liyatao
请问这款手表是哪一年上市的?:loveliness:2013-04-16劳力士40 / 76825zach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