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精不错,很美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39 / 70733 | 国产胖子 |
| 精美死了....中毒中.....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3 / 20169 | Breguet1987 |
| 精漂亮........口水中......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67 / 107618 | pongfaye |
| 价格太便宜小心渠道有问题,我朋友在国外代购一块朗格,拿去维修被告知是盗抢表被收了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4 / 14708 | 不吃猫猫的鱼 |
| 楼主居然拿Omg跟Go比,看来确实不是懂表之人。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24 / 59678 | 开G4追G6 |
| 美死了,楼主能私信价格? | 2015-06-02 | 格拉苏蒂原创 | 84 / 154820 | 寂寞的小红枣 |
| 品牌是不错,就是觉得宝珀表都长一个样子特别是月相表,表盘也很复杂。 | 2015-06-02 | 宝珀 | 95 / 174973 | 城市的喧嚣 |
| :lol很好看 | 2013-03-29 | IWC万国 | 36 / 62915 | 汽油93 |
| 跟我同款BV钱包!爱BV的都爱IWC吧;P | 2013-03-29 | IWC万国 | 80 / 344915 | 风味鸡头 |
| 很漂亮的表款:lol | 2013-03-29 | IWC万国 | 15 / 135365 | 纨绔叼丝 |
| 很给力的价格:lol | 2013-03-29 | IWC万国 | 24 / 241365 | ido6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