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控

男,未知

https://home.xbiao.com/01517253/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比天文台标准还要强大,楼主可喜可贺呀!2013-06-03天梭16 / 33076humandorc
腕表在爱表之人心里没有贵贱之分,哪怕是国产表亦是如此。切不可有攀比之心。爱表之人2013-06-03天梭32 / 75738爱咋咋滴
我的眼,受不了了。要是来个背透估计就得口吐白沫了!2013-05-31百达翡丽55 / 147359小木头Oliver
三万以内还是波涛菲诺吧,IWC比帝驼要高一个档次。葡七的话预算远远不够啊。2013-05-31手表选购3 / 13156小西耙耙
果断小贝啊。2013-05-31手表选购9 / 96339是暧昧ゞ
显然是骗你银子的。2013-05-31手表知识2 / 10185越修越野
这做工,看着让人有种蛋蛋的忧伤。2013-05-28IWC万国3 / 15314心飘零
把我心中的大爱毁成这样了,呜呼哀哉!2013-05-23IWC万国13 / 23299garver
强烈建议楼主美度舵手!2013-05-23手表选购7 / 22759●℡麦乐迪
2013-05-22浪琴9 / 18692楚歌
和我朋友一个款,现在大概一万出头。2013-05-19梅花16 / 62168崩溃后的坚强
这款表蛮漂亮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日历。2013-05-19手表选购9 / 15978gxzgxsyy
名匠2013-05-17手表选购5 / 14301星际流沙
黑力,真的。2013-05-16天梭12 / 21614富贵险中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2013-05-11IWC万国12 / 127912ぃ风林ウォ
真力时指挥官不二之选!2013-05-09手表选购9 / 54689xj2007
表示没听过!2013-05-09手表知识2 / 12268grent002
个人倾向万国波涛菲诺!2013-05-07IWC万国1 / 8707夏洛拉莫斯
以楼主的年龄和手腕确实很难驾驭42mm表款的万国。其实,建议还是去专柜试戴过后再2013-05-07IWC万国6 / 22394wasteofshutter
三万左右以欧米加最为合适!2013-05-07手表选购5 / 14476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