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080811

男,上海,浦东新区

https://home.xbiao.com/0151133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能说一下价格吗,谢谢2015-08-09沛纳海57 / 75157胡员外
理解楼主,工作带绿鬼不合适,毕竟国企,价格方面楼主说的好,只要自己觉得合适不要太2015-08-03劳力士14 / 33582毒药007
楼主两块表都是经典,喜欢2015-08-02劳力士16 / 30412丁克政
拍的极美,让人想购买的欲望2015-08-02劳力士170 / 400990JasJin
女人带绿劳就是漂亮2015-07-31劳力士20 / 29416王爷逗着你
劳和沛都可以2015-07-31劳力士4 / 21174wonderland
兄弟,相信国家会解放你的2015-07-31劳力士13 / 17356pp111
真漂亮,多少米呢2015-07-26劳力士9 / 19381风弈辰
可惜了,如果有条件在购买迪2015-07-12劳力士20 / 26212Tonywc
无谓高低,只要喜欢就好2015-07-12劳力士165 / 490937Allenxu505
都好,但DD更经典2015-07-12劳力士8 / 20618凯奏酷欧尼
比起伯爵,还是DD好看,经典2015-07-12劳力士36 / 84079嫩牛五方
豪气,喜欢DD2015-07-10劳力士27 / 988955mao
我觉得都很好,但让我选还是DD40,只因太美2015-07-10劳力士6 / 14310凯奏酷欧尼
难得论坛有绿玻璃,赞2015-07-09劳力士4 / 11911sy020146
游艇,迷人的蓝2015-07-09劳力士15 / 20883空门大官人和尚
必须劳,卡地亚真心不值,pp也很好2015-07-09劳力士18 / 61238嫩牛五方
的确好表,我也喜欢,去日本可以在15万以内吧2015-07-01劳力士14 / 15563阿卜三十
兄弟的摆幅真大,把劳都弄修了,希望以后好好爱护2015-07-01劳力士16 / 20161磊磊很帅
带金还是玫瑰金,其实都无所谓,只要你喜欢就行,我个人建议等新DD出来后,试戴一下2015-06-22劳力士5 / 18277风归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