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最喜欢这种淡雅的,就是机芯是石英的,差点意思。 | 2013-10-24 | 伯爵 | 10 / 42496 | 雪花``阳光 |
| 夸张了!! | 2013-10-24 | 伯爵 | 19 / 39575 | 美眉麽 |
| 40000?欧元? | 2013-10-24 | 伯爵 | 6 / 39168 | 小胖子 |
| 经查询,表款应该是15000BA,90年代末的表款。现在如果满链日差5秒左右,不 | 2013-10-24 | 爱彼 | 16 / 39865 | mathfk |
| 没有高人?看来AP市场不大哦 | 2013-10-23 | 爱彼 | 16 / 39865 | mathfk |
| 真的自动上链确实比积家、AP等差一些,不过正常活动应该足够保证其连续运行。 | 2013-10-16 | 真力时 | 9 / 30221 | 看表的狼 |
| 真如果精度还达不到要求,那就只能上卡西欧了。记住还要电波的。 | 2013-10-16 | 真力时 | 4 / 25872 | 86282081 |
| 好像Z的外层也有镀膜,划伤很正常,我的就这样。 | 2013-10-16 | 真力时 | 7 / 22784 | 大本营 |
| 机芯肯定不对,请大家多帮助新手而不是挖苦。 | 2013-10-16 | 爱彼 | 20 / 36952 | 盘古艺术品商行 |
| 都是这样的,好像是连着个什么细钢丝。没有问题。 | 2013-10-16 | 真力时 | 9 / 25008 | 求解毒 |
| 恭喜,肯定不会比我在国内专卖入的贵,紫色齿轮好骚。{:4_116:} | 2013-10-16 | 真力时 | 11 / 23548 | choice1983 |
| 另外,表径33mm。 | 2013-10-16 | 爱彼 | 16 / 39865 | mathfk |
| 好像和自动上链有关。 | 2013-10-16 | 真力时 | 13 / 24477 | 传说的传说 |
| 那不是瑕疵,都这样,貌似连着一根细钢丝,不知道干什么的。 | 2013-10-16 | 真力时 | 13 / 24477 | 传说的传说 |
| 水鬼相同的两块?还是分男鬼,女鬼?{:4_95:} | 2013-10-15 | 劳力士 | 41 / 96438 | 缘时计基梁哥 |
| 劳嘛,还是要钢带的。 | 2013-10-15 | 劳力士 | 8 / 28063 | 傲慢的KKKKKU |
| 根据你的描述,小真是不二选择。入门款应该不到3万。还有IWC的入门款也可以,不过 | 2013-10-15 | 劳力士 | 23 / 52008 | shakee622 |
| 其实水泡也不难看,个人认为日期功能非常重要。 | 2013-10-15 | 劳力士 | 48 / 227354 | ggglashuette |
| 劳的客服中心就可以修,给钱就行,当让有配件的话。 | 2013-10-15 | 劳力士 | 4 / 21182 | ckity |
| 西铁城空中之鹰 | 2013-10-15 | 手表选购 | 3 / 15613 | 三石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