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fk

男,北京,海淀区

https://home.xbiao.com/01501327/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最喜欢这种淡雅的,就是机芯是石英的,差点意思。2013-10-24伯爵10 / 42496雪花``阳光
夸张了!!2013-10-24伯爵19 / 39575美眉麽
40000?欧元?2013-10-24伯爵6 / 39168小胖子
经查询,表款应该是15000BA,90年代末的表款。现在如果满链日差5秒左右,不2013-10-24爱彼16 / 39865mathfk
没有高人?看来AP市场不大哦2013-10-23爱彼16 / 39865mathfk
真的自动上链确实比积家、AP等差一些,不过正常活动应该足够保证其连续运行。2013-10-16真力时9 / 30221看表的狼
真如果精度还达不到要求,那就只能上卡西欧了。记住还要电波的。2013-10-16真力时4 / 2587286282081
好像Z的外层也有镀膜,划伤很正常,我的就这样。2013-10-16真力时7 / 22784大本营
机芯肯定不对,请大家多帮助新手而不是挖苦。2013-10-16爱彼20 / 36952盘古艺术品商行
都是这样的,好像是连着个什么细钢丝。没有问题。2013-10-16真力时9 / 25008求解毒
恭喜,肯定不会比我在国内专卖入的贵,紫色齿轮好骚。{:4_116:}2013-10-16真力时11 / 23548choice1983
另外,表径33mm。2013-10-16爱彼16 / 39865mathfk
好像和自动上链有关。2013-10-16真力时13 / 24477传说的传说
那不是瑕疵,都这样,貌似连着一根细钢丝,不知道干什么的。2013-10-16真力时13 / 24477传说的传说
水鬼相同的两块?还是分男鬼,女鬼?{:4_95:}2013-10-15劳力士41 / 96438缘时计基梁哥
劳嘛,还是要钢带的。2013-10-15劳力士8 / 28063傲慢的KKKKKU
根据你的描述,小真是不二选择。入门款应该不到3万。还有IWC的入门款也可以,不过2013-10-15劳力士23 / 52008shakee622
其实水泡也不难看,个人认为日期功能非常重要。2013-10-15劳力士48 / 227354ggglashuette
劳的客服中心就可以修,给钱就行,当让有配件的话。2013-10-15劳力士4 / 21182ckity
西铁城空中之鹰2013-10-15手表选购3 / 15613三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