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 79220R每天慢1秒,基本2个月慢1分钟才调一次时间。 | 2014-01-04 | 帝舵 | 38 / 108033 | 自然乐 |
| 同意版主的观点,机芯的打磨确实很精细。本人的表原来每天都+18s(很稳定,从入手 | 2013-07-11 | 帝舵 | 13 / 50373 | IUGG |
| 钱多了没地方花就买吧!就当花钱买教训长记性了! | 2013-07-11 | 帝舵 | 8 / 28129 | X。 |
| 我估计你的表是出厂就走时不准的,误差是属于偏大了,如不能接受误差过大就开后盖调差 | 2013-07-11 | 帝舵 | 9 / 25199 | pengwn |
| 怎么会还没上市呢?现在国内的专柜说不定已经摆13年的新款表出来了!我的在广百买的 | 2013-05-27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
| 我是刷卡的,其实刷卡或现金都可以啊!发票是当场就可以开的,不存在支付和开发票的问 | 2013-05-02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
| 精漂亮,不知道要毒倒多少人了! | 2013-04-15 | 格拉苏蒂原创 | 3587 / 6720170 | 1991cccp |
| 下个入手目标。 | 2013-04-14 | 爱彼 | 87 / 413108 | jensen |
| 格拉苏蒂24小时快35秒绝对不正常! | 2013-04-13 | 格拉苏蒂原创 | 35 / 39766 | chenyaxuan |
| 我朋友上个月在海港城刚入手这款表,价格才13.6万人民币左右,楼主的换算人民币1 | 2013-04-13 | 格拉苏蒂原创 | 95 / 356303 | rasntoday |
| 在国内专柜入手的。 | 2013-03-20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
| 想升值还是把买劳的钱拿去买金砖收藏吧!:P | 2013-03-15 | 劳力士 | 6 / 29847 | more3166 |
| 谢谢赞美!同赏! | 2013-03-10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
| 公价28500RMB,9折入手25650RMB。有点小贵,主要是自已喜欢,个人觉 | 2013-03-10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
| 我的新表入手一个月不到,每天快15秒。 | 2013-03-07 | 帝舵 | 20 / 100140 | shashou |
| 国内专柜的平时一般是9.5折,活动时9.2折,专柜经理签名可以9折。 | 2013-03-07 | 帝舵 | 31 / 130850 | 表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