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8500

男,北京,朝阳区

https://home.xbiao.com/01479545/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海诗意表带吧2016-12-15欧米茄109 / 314205grfgrf
楼主PO多大表经,我也有一只46po8500,恭喜恭喜2016-12-12欧米茄23 / 62599加菲菲的猫
欢迎加入劳力士大家庭2016-12-12劳力士37 / 61777雏鸟表童
太帅了!恭喜楼主2016-12-12欧米茄46 / 102721anson11
恭喜恭喜2016-12-12欧米茄19 / 53278智超ZhiChao
健身都不戴,出汗多了,不方便2016-06-25欧米茄6 / 29217AT8500
2016-06-25欧米茄6 / 29217AT8500
哥们你用两只表来个对对碰,万国不是一般的软,所以007带海马2014-12-10欧米茄11 / 35666/zhh只想做熊猫
80年代款式,当时价格600---800元,但是北京月工资40-60元,这表已经2014-12-10欧米茄5 / 16036zhy17
绝对真的,上面的朋友解释得很到位2014-12-10欧米茄10 / 39027小格子
假表,因为主机板缝隙看见了金黄色的零件,真的8500机芯是黑色零件2014-12-10欧米茄22 / 36769玉环百味馄饨王
个人支持欧米茄,我已经2只85002014-12-10欧米茄10 / 17323conglin218
恭喜楼主喜得爱表,我也于14年12月进了一只46的PO8500,不过是白字,同喜2014-12-10欧米茄43 / 100132冷于火
我有两只8500,绝对的准2014-12-02欧米茄9 / 19198zhangteng
当年应该在600左右,亨得利有位师傅带的就是这款,他的是钢链带2014-12-02欧米茄6 / 12683hlgyh
这个玩笑有点大,真个就是胡来2014-12-02欧米茄10 / 21315Snow_Night
一针见血,这表摆轮是金色的2014-12-02欧米茄22 / 34670语谏行
经典超霸2014-12-02欧米茄3 / 13945淡漠
停产了,留着吧,保养得很不错2014-12-02欧米茄4 / 13413漂流者
80年代的了。老款,品相不错,有收藏价值,可以去店里鉴定一下2014-12-02欧米茄6 / 12683hlg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