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估计一套房子的价格了 | 2012-11-26 | 百达翡丽 | 12 / 28013 | 剧情再美 |
| 牌子来说浪琴的确是比欧差一个档次。不过个人感觉超霸系很难看啊。只喜欢碟飞和海马。 | 2012-11-26 | 手表选购 | 2 / 18194 | Ermene |
| 浪琴新魅丽。 | 2012-11-26 | 手表选购 | 20 / 58632 | henry12hz |
| 胡说八道。到现在为止真假手表分辨上手也没超过一分钟的。所谓的高仿都是个笑话。细节 | 2012-11-25 | 手表选购 | 39 / 175703 | goukangwp196 |
| 这价位好像也只有美度可以选 | 2012-11-23 | 手表选购 | 8 / 23207 | yufeng87 |
| 没见过这样的o | 2012-11-22 | 欧米茄 | 8 / 18343 | rrlgh |
| 不错。价格可以 | 2012-11-22 | 卡地亚 | 7 / 29947 | maomao |
| 稍微加点可以的 | 2012-11-21 | 欧米茄 | 4 / 15754 | 死神之右手 |
| 我感觉过了。年入六万就买劳太奢侈了。和你的身份也不匹配。带着人家会直接想是不是假 | 2012-11-20 | 劳力士 | 27 / 57843 | 米面杂粮 |
| 你的价格能买回机械的超霸?肯定是石英的吧。同一个集团定位不一样的牌子不肯能价格出 | 2012-11-19 | 手表知识 | 12 / 39060 | Ermene |
| 呵呵~花3000买一块假表还真够傻的~玩表的一眼都能看出来了。根本不用所谓的放大 | 2012-11-19 | 天梭 | 14 / 95849 | 卡拉奇 |
| 看着应该是真的 | 2012-11-19 | 天梭 | 6 / 13222 | aa341688 |
| 这个做工……人家以为表都是假的呢! | 2012-11-19 | 帝舵 | 28 / 77041 | 麻瓜男人 |
| 这款表带正面看应该是823.但反面完全就不对了。表面看不清。没法判断表是不是真的 | 2012-11-18 | 欧米茄 | 4 / 20252 | 果实叮当 |
| 表带好像是假的,真的编号不是在中间位置的。还有表后好像也没看到唯一编号 | 2012-11-18 | 欧米茄 | 4 / 20252 | 果实叮当 |
| 假的太可爱了点 | 2012-11-18 | 欧米茄 | 33 / 47659 | BINJI |
| 看样子应该是5-6年前的海马。1120的机芯。 | 2012-11-18 | 欧米茄 | 4 / 20252 | 果实叮当 |
| 看不清。不知道真假 | 2012-11-17 | 欧米茄 | 8 / 29407 | zzw880329 |
| 肯定被骗了。真的掉钻。瑞士那边就是出1000万都能把你这表买回去。 | 2012-11-17 | 欧米茄 | 19 / 39492 | 夜、很凉╮ |
| 每次看到这贴,都会看到假表软文。 | 2012-11-17 | IWC万国 | 37 / 133564 | vmslod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