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家

男,上海,浦东新区

https://home.xbiao.com/01475962/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表的价格包含原材料、做工、品牌价值、税费,渠道成本、公关成本等等,那您说宝马和宝2012-12-18名士18 / 226366top210
哈哈,楼主跟我一样,我的是十块装的,可惜已满了,要买新的十块装的,再装满2012-12-18名士3 / 23631xuebochen
万事96年开始进入表业,通过收购机芯厂、自己研发等,这几年取得不小进展,维莱尔和2012-12-18万宝龙17 / 63072myregal
时间艺术的主编说,沛表是有黑的就买黑的,有钛合金的不买钢的,您看呢2012-12-18沛纳海27 / 50506颜一媚
这小细手,戴着悠着点啊2012-12-18沛纳海23 / 35549Lucylucy
337、338跟336的唯一区别就是少了鹅颈微调,价格差了远了,懂表有米之人买32012-12-18沛纳海6 / 37616Start
平时多看看论坛,钟表书籍,慢慢就懂了2012-12-18手表选购4 / 23116赵英博都抢
三万买金表不可能,要么是镀金的的二三线品牌2012-12-18手表选购21 / 41476PEPE
宝格丽考虑下吧,女表主要是设计和装饰性,好机芯用的不多,多数是石英或低档机械机芯2012-12-17手表选购9 / 31549tiramisu
很好啊,酒桶型很经典,这种顶级品牌的表当然好啦,只是造型和机芯不同,无法横向比较2012-12-15江诗丹顿4 / 14824cityinair
如果这一生准备只买一块表,那就劳吧,精准坚固,保养方便,否则,就喜欢哪个就买吧,2012-12-15宝珀10 / 58997bluedong
很多表友只是喜欢表的本身,对于表其实并不懂,而且完全不懂钟表历史与文化,把表当成2012-12-15格拉苏蒂原创25 / 41583爱的小灰船
前二个可以考虑,PP这个价位都是入门款2012-12-15手表选购9 / 15546 nio徐
这类表都是普通大众常规款,戴着看看时间,顺便自我感受下所谓名表的感觉,不必多纠结2012-12-15手表选购3 / 12866库图
天梭、浪琴,NOMOS2012-12-15手表选购5 / 13787Sunshine.
他是在水晶玻璃上的激光标志,要在灯光下侧着才能看见2012-12-15劳力士12 / 64541npm
如果喜欢表,对于淘宝这类所谓渠道,要完全免疫,品牌根本不可能走这种渠道,货源无法2012-12-15手表选购12 / 34080Savoriiiiiii
很正常,一般-4到+6秒每天很好了,机械这玩意不可能像石英电子表2012-12-15手表知识31 / 391785yhp0910
7.8折在国内算是还价较有功力了2012-12-15爱彼23 / 83308ipings
其实正装表的话,还是要小一点好,大了显得不够低调、文雅和精致,老外腕子比你粗多了2012-12-15IWC万国33 / 170599dzheng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