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佳

男,上海市,上海市

https://home.xbiao.com/0146336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石英的,我给我老婆买的也是这块,只不过我买的是亮面表带的。2013-12-12欧米茄20 / 36172程莎baby
镀金的表盘感觉配皮带更好看,钢带镀金感觉太老气,俗气2013-11-29浪琴24 / 97459¤惑惑¤
我也纠结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浪琴的名匠2013-11-01美度31 / 135863济南小胖
怎么看不见图啊?{:4_95:}2013-10-12浪琴1 / 12276徐雨佳
买舵手的人真多啊,怎么没人买金舵啊。2013-10-12美度10 / 27648zizith
海家也有带蝴蝶扣的皮带,为什么要买原装的蝴蝶扣啊?2013-10-11浪琴18 / 41077Zhanglei1112
自己是名匠配昊锐1.8。老婆戴金镶钻的欧米加星座,骑电动车,她说骑电动车比开车方2013-10-03浪琴134 / 249034玩童雨中
我老婆戴金镶钻的欧米加星座,天天电动车上班2013-10-02帝舵306 / 562433只有一块表
昊锐1.8+最贵铁牌2013-10-02帝舵306 / 562433只有一块表
当然是帝驼啦2013-09-30手表选购23 / 53884vipbell
{:4_95:}怎么两个字没打上去2013-09-25浪琴36 / 82478zhuangyl
拖朋友在买了块一模一样的,这几天上手,感觉不错{:4_116:}2013-09-25浪琴36 / 82478zhuangyl
香港最近是不是舵手的镀金皮带款没有货啊,我朋友去了几次都没货。求解释2013-07-14美度36 / 89499ttzxp
谢谢,除了这几款,还有没有别的牌子或者款式推荐啊2013-07-04手表选购4 / 14866徐雨佳
另外问一句,舵手的镀金款钢带的,大家觉得怎么样,会不会比较土气2013-06-26美度3 / 15156徐雨佳
昊锐1.8T,准备入手茱比力镀金款,不知怎样2013-06-26美度599 / 844368风之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