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恭喜入手!很漂亮! | 2013-01-17 | 爱彼 | 42 / 131340 | ken6666686 |
| 建议5296,17万左右 | 2013-01-17 | 百达翡丽 | 7 / 16991 | ☭静水流深 |
| PP9折VC88折 | 2013-01-17 | 百达翡丽 | 7 / 16991 | ☭静水流深 |
| 论坛帖子少啊 | 2013-01-16 | 百达翡丽 | 12 / 33873 | 花小弟 |
| 帖子很少呕 | 2013-01-16 | 百达翡丽 | 12 / 33873 | 花小弟 |
| 认真学习,谢谢小弟 | 2013-01-16 | 百达翡丽 | 12 / 33873 | 花小弟 |
| 英皇,东方,三宝都行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就去大表行,没假货,至于折扣你问问别的表友吧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有机会去HK吧实物上手选你老婆喜欢的款式吧,HK要比 国内便宜很多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前段时间我去HK给我哥嫂买对表才5万多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女士表,你们没看看卡地亚呀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我帮你看看去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不会是长辈出钱吧 | 2013-01-15 | 朗格 | 19 / 91467 | Hannibal |
| 萨克森白金更漂亮 | 2013-01-15 | 朗格 | 19 / 91467 | Hannibal |
| 就中意劳力士?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在HK七万左右人民币应该能入手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我看报价HK99600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女表??????????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去青岛看看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
| 哪的省城没卖劳力士,没找到吧 | 2013-01-15 | 劳力士 | 22 / 26818 | 迈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