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内容 | 发帖时间 | 版块 | 回复/查看 | 主帖人 |
| 看使用程度吧,如果有几块表换着戴,就没啥过度磨损的问题,如果常年就一直戴这块儿表 | 2022-05-16 | 欧米茄 | 34 / 64234 | tianya199 |
| 除了外观,穿衬衣还是36的比较好 | 2022-05-15 | 劳力士 | 82 / 62973 | Sick#Boy |
| 盘面貌似浪琴的设计,简约大方 | 2022-04-27 | 海鸥 | 41 / 121122 | Double-O-J |
| 不论是铜还是不锈钢还有金壳都不耐磨,更何况磕碰了 | 2022-04-27 | 汉米尔顿 | 76 / 128377 | PAULHOANG(冬明) |
| 2892a2的机芯超级好,耐用皮实精准,就是动储时间短了些 | 2022-04-27 | 浪琴 | 44 / 131514 | Mr晨小辉 |
| 机械表走的这么准那是碰到了好运气 | 2022-04-27 | 帝舵 | 59 / 85856 | 棉布杰克 |
| 精为什么不在大阪看看? | 2022-04-27 | 积家 | 73 / 302071 | 小太阳海贼团 |
| 少年带鬼王? | 2022-04-16 | 劳力士 | 5 / 24228 | 说表牛哥 |
| 建议不戴着下海为好,防水没问题,海水腐蚀还是有的 | 2022-04-12 | 帝舵 | 41 / 112341 | Generals |
| 绝对是不接地气的阿物 | 2022-04-07 | 百达翡丽 | 40 / 148853 | 观水听潮 |
| 机芯是什么型号,动储几个小时? | 2022-04-05 | 帝舵 | 41 / 166158 | 翻滚犇宝宝 |
| 图今日毕的意思是今后不再买表了还是小有体会后后而今迈步从头越? | 2022-04-04 | 江诗丹顿 | 74 / 390125 | Dannyls107 |
| 表扣还是隐藏扣好看舒服耐磨 | 2022-03-29 | 劳力士 | 36 / 130792 | XB_L8lDwoAw |
| 精美观豪气 | 2022-03-21 | 江诗丹顿 | 46 / 176259 | 穿越黑洞的时间旅行者 |
| 五珠链隐藏扣带着舒适 | 2022-03-14 | 劳力士 | 22 / 74136 | 韬歌 |
| 还是小三针看着漂亮 | 2022-03-14 | 帝舵 | 48 / 150073 | 甜瓜浩儿 |
| 不小了,国人的腕子带36毫米的比较合适 | 2022-03-14 | 劳力士 | 93 / 140345 | oujiancheng |
| 祝大家新春快乐! | 2022-02-01 | 公告建议 | 334 / 466743 | 腕表论坛 |
| 评价一个表的好坏不能只拿所谓精准做为考量,几块几十块钱的表有的走的也很精准 | 2022-01-27 | 劳力士 | 24 / 46389 | 上善若水5516 |
| 戴吧,没啥事儿。走时误差大了可以保养 | 2021-12-13 | 欧米茄 | 38 / 85524 | XB_IGhVzbl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