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9074

男,北京市,北京市,1960.04.16

https://home.xbiao.com/0002232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看使用程度吧,如果有几块表换着戴,就没啥过度磨损的问题,如果常年就一直戴这块儿表2022-05-16欧米茄34 / 64234tianya199
除了外观,穿衬衣还是36的比较好2022-05-15劳力士82 / 62973Sick#Boy
盘面貌似浪琴的设计,简约大方2022-04-27海鸥41 / 121122Double-O-J
不论是铜还是不锈钢还有金壳都不耐磨,更何况磕碰了2022-04-27汉米尔顿76 / 128377PAULHOANG(冬明)
2892a2的机芯超级好,耐用皮实精准,就是动储时间短了些2022-04-27浪琴44 / 131514Mr晨小辉
机械表走的这么准那是碰到了好运气2022-04-27帝舵59 / 85856棉布杰克
为什么不在大阪看看?2022-04-27积家73 / 302071小太阳海贼团
少年带鬼王?2022-04-16劳力士5 / 24228说表牛哥
建议不戴着下海为好,防水没问题,海水腐蚀还是有的2022-04-12帝舵41 / 112341Generals
绝对是不接地气的阿物2022-04-07百达翡丽40 / 148853观水听潮
机芯是什么型号,动储几个小时?2022-04-05帝舵41 / 166158翻滚犇宝宝
今日毕的意思是今后不再买表了还是小有体会后后而今迈步从头越?2022-04-04江诗丹顿74 / 390125Dannyls107
表扣还是隐藏扣好看舒服耐磨2022-03-29劳力士36 / 130792XB_L8lDwoAw
美观豪气2022-03-21江诗丹顿46 / 176259穿越黑洞的时间旅行者
五珠链隐藏扣带着舒适2022-03-14劳力士22 / 74136韬歌
还是小三针看着漂亮2022-03-14帝舵48 / 150073甜瓜浩儿
不小了,国人的腕子带36毫米的比较合适2022-03-14劳力士93 / 140345oujiancheng
祝大家新春快乐!2022-02-01公告建议334 / 466743腕表论坛
评价一个表的好坏不能只拿所谓精准做为考量,几块几十块钱的表有的走的也很精准2022-01-27劳力士24 / 46389上善若水5516
戴吧,没啥事儿。走时误差大了可以保养2021-12-13欧米茄38 / 85524XB_IGhVzb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