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9074

男,北京市,北京市,1960.04.16

https://home.xbiao.com/0002232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欧米茄这款壳子可以拆卸2019-12-03劳力士34 / 76319逝雪飞痕
估计冬天穿衬衣扣不上袖口,其实就是买了个大表壳。机芯并不大2019-12-03劳力士34 / 76319逝雪飞痕
70小时动力怎么理解?2019-11-30劳力士25 / 38388Ssaaaa
别结论下的太早,每天坚持手动上链,然后观察几天看看2019-11-27劳力士23 / 34329你飞哥
所谓70小时动力是个理论概念,是在你上满弦的状态下。而自动陀是不可能每天都是满弦2019-11-26劳力士4 / 25805搬砖弄潮儿
欧美人手腕大,正装表也是戴36的。没必要追求表盘大那5mm,比例不对,衬衣袖口扣2019-11-24劳力士55 / 161103宋小虎
说白了就是个装饰,谁真能带着深潜腕表去潜水啊?2019-11-23劳力士14 / 35939tlzh
这才是业内人士的大实话!2019-11-23劳力士108 / 132800奔腾蛙
实验室摇表器和实际佩戴还是有区别,3235所谓70小时长动力的通病~没治2019-11-23劳力士33 / 39508知与谁共
你给光照夜光才发光2019-11-21劳力士4 / 17381KaysonCheung
不是油,是胳膊上的油泥2019-11-19劳力士29 / 79299baudolino
会越来越慢,3235的通病2019-11-19劳力士22 / 29540海边的人
这个表带做工不错,但是换到鬼王上不协调,显得表头太厚太大了2019-11-19劳力士53 / 116059heyiqiu
上班佩戴那要看干啥呢?坐着不动打打电脑,左臂等于没动一样!要不用摇表器或者手动上2019-11-18劳力士84 / 120434若小克
当然是第一个了,经典款2019-11-16劳力士22 / 52606摸根儿大葱
3135稳,老机芯经过几十年的考验了。3235没有增加发条盒数量而只是用加长发条2019-11-16劳力士153 / 346301三枚合
很简单,推进去滴点儿502就没问题了2019-11-06劳力士8 / 15588Rrotull
把头可以调正。防水螺旋式把头是把把头拧在嵌入式套管上的,事先测好小皇冠的摆正的位2019-11-06劳力士17 / 23066黄迅
哈哈,戴着不坠手吗?2019-11-04劳力士35 / 69878zs8228679
还嫌不够重啊?2019-11-04劳力士18 / 89051丶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