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9074

男,北京市,北京市,1960.04.16

https://home.xbiao.com/0002232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是透底还是密底,有照片补发看看2025-10-27欧米茄66 / 65488lun无与伦比
不知道表扣是哪款?板扣还是隐形扣?2025-10-15劳力士25 / 51046骑车太累
这表至少有20多年了吧?2025-10-15劳力士25 / 46281咔叽大法师
动手能力强,赞一个2025-10-15天梭15 / 27274是在天涯啊
116233老日志帮顶2025-10-10劳力士54 / 68077AP霖樨
多边形表壳有个性,但一旦磕碰了表镜,找配件太难了2025-10-04浪琴21 / 38313某猫饼
估计两针的做的更薄一些2025-10-04浪琴10 / 34653独自凭栏
当年手表可是一个大件,和缝纫机自行车一样都要工业券的,还不是仅有钱就能买的,所以2025-10-02上海表10 / 28577antony9074
多谢鼓励!就是个怀旧的情怀。2025-10-01上海表10 / 28577antony9074
坠手吧,大概重多少克?2025-09-25劳力士37 / 97434Лёва壮
机芯是3235吧?动储时间怎么样?2025-09-16劳力士69 / 95226皇城根懒猪猪
多谢楼主赞誉,恕不一一2025-09-11欧米茄17 / 33798antony9074
黑色表盘的显着小,私信优惠价格2025-09-10积家35 / 66807阿尔斯通HC
表带该换了😊2025-04-10康斯登17 / 39118怪盗1412号
发条盒不要清洗!其实最需要注油就是摆轮轴眼,转速高、磨损大。2025-04-10欧米茄32 / 36130逆风l
就是动力储存不如3235,甘蔗没有两头甜,还是着重走时吧2024-11-25劳力士51 / 94106王正好
老不会做这种款的,估计是后改2024-11-19劳力士18 / 31607KIKI吐泡泡
没必要冒这个险,待研发出新的放热水表款再试吧2024-10-28劳力士15 / 26262风003
2480元,当年将近1000元2024-09-10其他品牌17 / 75530lllcxx
3块足矣,隔天一款,顺便测试一下动储,能否挺过60小时2024-08-24劳力士33 / 75846飞星孤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