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y9074

男,北京市,北京市,1960.04.16

https://home.xbiao.com/00022326/

加关注

Ta的帖子

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查看主帖人
一年后再看,但愿笑到最后2020-04-10劳力士5 / 20510yu201604
没事儿别折腾,够准了,要是追求精准干脆买石英对时手表,每天自动对时两次2020-04-10劳力士12 / 21456MsKyle
和摇表器没关系,3235偏慢是顽疾2020-04-10劳力士15 / 26129对方正在输入8
老海马手动1030自产机芯,当时国外免税价格37美元2020-04-09欧米茄37 / 65902Rain111222
应该是欧米茄1120机芯。欧米茄最后一批自产机芯手动1030,自动1020。当时2020-04-09欧米茄37 / 65902Rain111222
几点跳历是齿轮咬合的事儿,调不了,更没有意义。2020-04-04劳力士8 / 20228Yaxiao
戴着游泳进水风险比较大,沛纳海不是锁死把头,护桥是装饰2020-04-03沛纳海36 / 119321pqm
不知买的是钻还是表?2020-03-28劳力士10 / 45493最爱熊猫迪
狗牙圈才是劳力士的经典2020-03-28劳力士24 / 52473周少卿
理论上是48小时,主要是看手臂的运动量。2020-03-24劳力士16 / 39185你叫什么
防水才是劳的强项,追求薄可以考虑其他牌子,特别是两针或者6点位小秒针,大部分超薄2020-03-23劳力士13 / 24867Houyixiaoke1
切利尼有五个型号,日志型3135机芯并不厚啊,不知你问的是哪一款?2020-03-22劳力士13 / 24867Houyixiaoke1
其实点螺丝胶没啥不要2020-03-22劳力士6 / 10600llj984
还不是罗锅子上山-前(钱)紧。二手自己戴可以,送人就呵呵了2020-03-16劳力士23 / 27897新德
希望能笑到最后!3235机芯戴个一年半载的就会变慢了。2020-03-16劳力士35 / 42106RickGallagher
估计是空心链,时间长了变形所致。太长了可以截掉一节,有微调的可以调紧。2020-03-14劳力士4 / 24029lp口口口口口
其实现在没人戴着Deep-sea去深潜!深潜设备都是电子监测。戴着双壳沉重的专业2020-03-12劳力士34 / 28494尼莫尼1
我平时出门用shockcase,戴一个备用2020-03-11劳力士66 / 71314lic¹⁹⁸⁷
背透做好防水也可以,主要是密封条的事儿,水密,气密2020-03-07劳力士75 / 44356天爱的人
牙圈不是专利,其他小牌子的做牙圈的也不少。可以在淘宝上看看英纳格,梅花和其他…2020-03-07劳力士4 / 16775冰上轻驰